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检验护理联队在邵阳学院2018年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中以1:0成绩获胜
时间:2018-12-09

2018年12月8日,邵阳学院2018年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于七里坪校区体育馆上进行,此日比赛双方为药学检验护理联队与信息学院。

天空蒙蒙的小雨也阻挡不了双方选手的激情。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进行始激烈的追逐。两院僵持不下,互相拦截,各自寻找进球机会。药学院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突破信息学院的防线,破门得分。场外一片欢呼,观众为药学院球员叫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场外的加油打气为球员们带来了温暖。信息学院这边毫不示弱,凭借积极地抢夺,创造了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没有转化成得分。2018年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中药学院足球联队以1:0的成绩略微胜出。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能力,展现了药学院上下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龙雨琪  图/陈雪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