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英语四级考前冲刺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8-12-09

2018年12月6日,药学院在博学楼506教室举行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药学院16级唐莉娟、李慕楠、郭玉银三位优秀学生为17级学生分享考试经验。

分享会分为分享经验和答疑互动两个环节。会议伊始,唐莉娟分享自己备考四级的经验,为处于考前焦虑的同学们排疑解惑。她提到词汇是学习英语的关键,建议同学们根据词汇分类来记忆。唐莉娟还结合自身实例,总结道要先易后难并且计时答题。随后16级李慕楠讲到写作文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可在考前背两篇议论文的范文。最后郭玉银讲到限时训练,不管是平时练习还是大型考试都要注重时效。而对于试卷中的匹配题这一题,郭玉银讲了自己的一些小技巧,比如在阅读文章时进行查找、比对、找关键词。

三位16级学生的分享中都提到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心态好是取得好成绩的前提。此次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饶慧慧   图/余云珍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