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创文明邵院,药学院在行动
时间:2018-12-09

12月7日,药学院社会实践部于七里坪校区慎思楼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创建文明学院,做文明邵院人”的卫生打扫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志愿者参加。

下午六点,卫生打扫志愿服务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手拿打扫工具,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参与清扫任务。拖地扫地、擦黑板擦桌子,地上的包装袋、纸屑都被一一捨进了垃圾桶,每一间教室、走廊上、都可以见到志愿者们埋头苦干的身影清扫工具的碰撞声与志愿者们的欢笑声夹杂在一起,即使天气寒冷,也依然没有减少志愿者的热情。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教学楼渐渐焕然一新。本次志愿活动虽然持续时间不长,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也是每一位药学院志愿者们为邵院文明献出的一份力。




文/杨慧萍  图/余云珍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