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
时间:2018-11-2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八大有关工作部署,2018年11月26日,药学院在七里坪校区济世楼107教室举办了主题为“青年大学习,建功新时代”的团课大赛。药学院团支书依次上台进行团课讲授评比。

活动以讲解PPT形式开展,各位团支书首先进行自己任职期间的工作报告,并且表述自己在任职期间的进步和收获,以及客观的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期间,17级药学专科一班团支书王聪带领同学们学习“七二讲话”、“共青团十八大”,使大家认识到五年以来中国共青团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而后,16级药学本科一班团支书何爱君详细讲解十九大精神,同时传达习总书记在北大讲话中对新一代青年的期许,让同学们意识到在新时代下作为新一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最终,何爱君突出的授课表现使她荣获一等奖。

大赛结束之际,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宏平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刘老师对各位团支书的工作成绩进行肯定,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担负起团支书的职责,合理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在学习和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文/黄卓灿  /杨松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