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18-10-18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邵阳学院药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10月17日晚上18:45在七里坪校区慎思楼102举行了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建德、组织员黄慧、辅导员刘宏平以及药学院2018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建德在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曾书记首先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介绍党的性质,歌颂党的事迹,让大家更深刻地认知党、了解党,提高了大家纪律性。此外,曾书记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党组织的制度与纪律,并重点强调了党章所规定的纪律处分,且表示党的纪律是党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要保证,各入党积极分子应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在座的各入党积极分子均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主动做好了相关笔记。

    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使得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党的制度、纪律和作风,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


图为药学院组织员黄慧主持会议


图为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建德发表讲话

文/杨慧萍 欧智慧   图/罗苑梦 李金鞠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