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弘扬党,宣传党,发展党 -----药学院开展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16
     2018年10月13日晚上7点,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七里坪校区慎思楼102教室开展以“弘扬党,宣传党,发展党”为主题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系列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好大学第一课”的第二个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2018级新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树立政治理想,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活动由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萍主持,学生党员唐莉娟、唐亚婷分别向新生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发展党员的程序。

此次活动采用了讲解、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进行。党支部书记张红萍介绍了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情况。她强调,成为党员的首要条件必须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要求同学们在思想政治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建立崇高的政治信仰;在学习上要成绩优秀,争取拿奖学金;在行动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有表率作用,有服务同学的奉献精神。学生党支部成员唐莉娟在讲解党的基本知识时,对重点内容还要求同学们做好笔记,将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在心。学生党支部成员唐亚婷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告诉同学们如何提高党性修养,最后还展示了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并详细说明了注意事项。

通过这次活动,新生们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入党的要求及程序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对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充满了向往之心。




图为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活动现场

文/柳媚

图/杨松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