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内外群众座谈会
时间:2018-10-16

     为了落实邵阳学院《关于2018下学期发展党员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9月27日在七里坪校区二栋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内外群众座谈会,对本期拟发展9名党员进行群众民意调查。此次会议由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萍主持,药学院组织员黄慧、辅导员刘宏平参与会议,部分党员、各班班干部和寝室长作为群众代表均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红萍就此次会议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她要求群众代表本着实事求是的负责态度对药学院拟发展党员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同时也听取了培养联系人对拟发展党员的情况介绍。会上,各位代表如实地对拟发展党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评价,大家都认为这些同学政治觉悟高,学习成绩优秀,思想品德高尚,乐于助人,奉献精神强,一致同意推荐这些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

会后,张书记希望各位群众代表继续对拟发展党员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向党组织汇报。


图为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内外群众座谈会

/龙雨琪 汪双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