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召开信息联络员会议
时间:2018-10-13

    20181011日晚下午18点整,药学院纪律督察部部长李彦铮召集全体寝室长在慎思楼102教室召开了信息联络员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组织寝室长对寝室违规处理条例,以及各项违纪违规的综测评比规定进行学习。会议中,纪律监察部部长李彦铮首先强调作为一名寝室长的职责,不仅要积极配合纪律督察部的工作,按照督委会下发的各项管理条例严格督促寝室各成员安全用电、打扫卫生,还需及时汇报寝室成员在寝情况等。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各位寝室长了解并掌握了寝室管理的相关规定、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同时也为药学院之后寝室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