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12

20181010日,邵阳学院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宏平组织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会议中,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宏平根据学院拟定的自律公约条例要求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生职责,把为同学服务作为工作的主要目的,公私分明、甘于奉献、摒弃庸俗风气、求真务实建设良好的组织文化。除此之外,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宏平动员全体学生干部签署了倡议书,并鼓励全体干部从自身做起、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携手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

本次药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树立了良好的风向标。


/龙雨琪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