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传颂党恩,情系新生
时间:2018-09-30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下寝室活动

“晚上好!我们是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今天我们下寝室是来了解大家学习、生活情况和收集意见的。”学生党员简单而热情的自我介绍拉开了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星光领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色活动的序幕。2018929日晚,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深入杏林公寓开展支部主题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学生党员唐亚婷、唐莉娟和邱晓梅等亲切地询问了新生入学以来的近况,收集大家对住宿和教学的意见。她们耐心地为新生传授知识、分享学习经验,还以自己大学学习的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各学生组织,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能力。在交流中,学生党员还向新生宣传党的知识,要大家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自己的学习和生活,鼓励新生在思想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此外,学生党员还为新生们推荐了国庆出游邵阳的景点,大家每到之处,现场气氛都十分活跃。

此次下寝室走访活动为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新生们建立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同时也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药学院党总支对大家的关怀与温暖。

 

图为药学院学生党员与新生交谈大学生活

图为药学院学生党员与新生分享学习经验

/张红萍、陶红娟

/陶红娟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