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在邵阳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9-21

为丰富新生军训生活,加强情感沟通和交流,邵阳学院于2018920日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药学院经过严格筛选,最终由18级药学十三连代表出战。

各院代表连队依次上台合唱,嘹亮激昂的军歌此起彼伏,展现出新生们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朝气。药学院十三连在本次比赛中演唱了《邵阳学院校歌》和《强军战歌》,表演形式新颖,他们在队列前排列了一个“三角形”状的手语表演团,随着领唱同学的手势一起,报告厅响起了洪亮的歌声。药学院新生们在台上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强军战歌》的满腔斗志与《邵阳学院校歌》的青春风采。新颖的表演形式、洪亮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药学院十三连也在掌声中越发热情高昂,他们的精彩演出也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2018级新生歌咏比赛圆满落幕。这次活动药学院以90.2分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每位新生努力的成果。通过此次比赛,加深了每位新生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药学院2018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汪双

/汤雄吕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