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进药学院开展招聘宣讲
时间:2018-09-15

    “中国医药看江苏,江苏医药看连云港。”总部位于江苏连云港,位居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第16位的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海波一行来到药学院,于2018912日下午4点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慎思楼南201教室向药学院16级药学本科生进行了招聘宣讲,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辅导员刘宏平出席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向同学们介绍了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医药行业的影响力,希望同学们认真了解企业情况,毕业时力争拿到企业的offer。接着,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赵海波从公司的发展历史、组织机构、研发产品和薪资待遇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当赵经理告诉同学们,公司在2014年还获得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百强荣誉时,大家对公司的兴趣表现得更加强烈。在宣讲会上,赵海波还告诉同学们现如今药学专业的发展和就业趋势以及求职时应该考虑的问题。最后,赵海波对学生们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详细回答。

此次宣讲会是药学院本科专业与国内医药巨头的第一次接触,张红萍副书记对赵海波说:“感谢你们来到邵阳学院招聘我们的学生,希望药学院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公司能开启长久的合作。”药学院16级药学本科生通过宣讲会对制药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奋斗目

标。

 

图为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发言

图为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赵海波介绍企业

/张红萍、陶红娟

/姜倩丽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