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青春飞扬,梦想启航
时间:2018-09-09

             ——药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经过6月的洗礼,7月的迷茫,8月的等待,2018年的9,一股“新鲜血液”注入了药学院。

莅临视察,辛勤指导

98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建德、药学院院长谭安雄、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一行来到迎新工作点检查各部门工作情况。曾书记从人员安排、接待程序、后勤保障、入住引导、物品配备等手续办理情况进行详细地询问了解,并提出指导。谭院长要求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做好接待。对于新生及家长的疑惑给予耐心解答,细致照顾。张书记还强调在接待的过程中注重礼貌,文明工作。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务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让来到药学院的家长放心、学生安心。

携手迎新,我们在行动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院督委和传媒中心四大组织的学生干部携同药学院志愿者在药学院各领导及老师的指导下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设置多处新生摆点咨询中心。全体迎新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为新生服务,为新生解惑、引路。                      

关怀至寝,温暖入心

在迎新工作接近末尾时,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18级辅导员刘宏平等一行人来到新生寝室。张书记亲切地问候了在寝的每一位萌新,为他们解难答惑,并细心强调了寝室的安全问题,鼓励同学们有效合理地利用时间和资源认真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等。在此过程中,刘老师针对寝室存在的问题做了认真的统计工作。

经过药学院全体领导老师与在校学生的共同努力,为期两天的药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药学院领导视察迎新接待处

 

  

药学院迎新现场

药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寝室,关怀慰问学生

/汪双  陶红娟

/药学院传媒中心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