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培训大会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18-07-05

2018年7月4日下午三点,邵阳学院药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培训大会暨启动仪式工作会议在七里坪校区二号办公楼403室成功开展。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建德、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2018年暑期“三下乡”志愿团队领导老师李勇杰及13名“三下乡”团队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曾建德在发言中表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之一,其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因此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接下来即将开展的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各团队成员需听从带队老师的领导安排,团结一致,积极发挥大学生的时代精神。同时,在实施活动期间,要注意人安全;在校留宿期间,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

接着,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着重强调了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各团队成员的安全问题。她表示:“各团队成员在此次活动期间,要严格约束自我,每天在活动结束后不得无任何报备私自外出,每天晚上团队队长要负责查寝清点人数。此外,在校期间还需注意用电安全,如若存在问题要及时与队长及老师进行反

会议结束之时,两位领导纷纷送上了对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美好祝语。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为药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药学院各团队成员在活动期间的活动轨迹及安全问题指明了方向。

 

/陶红娟

/唐洁颖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