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8-06-20

2018年6月19日17:00,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七里坪校区杏林公寓103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大学习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同志,组织员黄慧同志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并观看了党性教育片——《厉害了我的国》。随后,学生党员就十九大学习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达自己的体会与认识。李海娟同志说到:“听完党的十九大报告,我深感振奋和自信,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邱晓梅同志提出:“十九大报告中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犹如一盏明灯照亮了大学生的人生航向。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要认知学习,深刻领会,不断锤炼思想,增强本领,成为党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大学生党员应紧随习总书记的知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唐亚婷同志谈到。唐莉娟认为:“要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勇做时代弄潮儿。”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始终跟党走。

讨论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让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大意义及自己身上承担的责任。

/黄慧

/唐亚婷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