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3V3篮球赛 强势来袭
时间:2018-06-10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各个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8年6月9日,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篮球场迎来了一场篮球盛宴。此次“逐梦杯”3v3篮球赛由邵阳学院体育学院举办,比赛由各院派选代表队伍参赛。

上午场药学院PK城乡建设学院的比赛中,药学院男篮“迷之队”代表药学院率先出战。赛前各队球员们都在做充分的热身准备,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双方立即进入激烈争夺,最终药学院男篮以微弱劣势惜败对手。在女篮比赛中,药学院派出“闪虎队”代表出战。比赛一开始药学院女篮们便迅速调整状态投入比赛,一个个漂亮的转身,一个个精准的投球。比赛没过一会,药学院比分便逐渐占据优势。对方队员不甘示弱,发起频频进攻,将刚开始的差距逐渐拉平,药学院女篮见状,加强防守,在最后一分钟内拿下关键一球,场下啦啦队欢呼不已,药学院女篮取得小组胜利。药学院女篮上午场成功突围,晋级下午场的淘汰赛。在下午场的比赛中,药学院女篮队与体育学院女篮队展开了精彩厮杀,最终药学院女篮惜败未能进入决赛。

此次药学院男女篮球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汪双

/余云珍 叶云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