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
时间:2018-06-10

——药学院PK城建学院开展女子拔河比赛

为了促进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增强凝聚力,在学习之余加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女生们的校园生活。2018年6月9日下午,邵阳学院药学院与城建学院在七里坪校区展开了女子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采取了三局两胜制。为了能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赛前双方便各自己做足准备,队伍之间还协商了比赛战略及拔河技巧,并相互鼓励,振奋士气。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伍牟足了劲,紧紧抓住手中的绳,不断努力想把对方拉入“河界”。看着一张张精神抖擞的脸庞,看那一个个挥汗如雨的身影,听场外啦啦队一次又一次大声的鼓劲,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两场对决下来,药学院女子拔河队与城建学院女子拔河队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友谊,打了一场热闹的友谊赛。

此次药学院PK城建学院女子拔河比赛圆满结束。药学院虽然未取得优异成绩,但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培养了每一参赛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

 

图为拔河比赛现场

/陶红娟

/陈蓓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