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19

   为了帮助2018届毕业生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2018318日晚7点,药学院在慎独楼南102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大会由药学院院长谭安雄作重要讲话,15级辅导员黄慧老师主持,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谭安雄院长为毕业生送去毕业祝福与寄语。接下来谭安雄院长对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他提醒广大毕业生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要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树立健康的择业就业心态,找到我想干什么我能干么的最佳契合点。谭安雄院长说道,虽然2018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非常严峻,但是只要大家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职前的自我提升,依然可以顺利地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目前,正是求职的黄金时节,同学们一定要打破一次就业定终身的传统观念,降低就业期望值,珍惜每一次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最后,黄慧老师还从求职材料的撰写、面试技巧、签约注意事项、报到证的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会后表示本次大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明确和合理的规划。

/唐姿

/王玉钗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