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益丰大药房来药学院进行宣讲招聘会
时间:2018-03-19

    为切实做好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做好校企合作工作。2018318日下午2点半,益丰大药房校园宣讲招聘会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济世楼南308教室举行。此次宣讲会由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刘女士和招聘经理曹先生来到药学院进行校园宣讲招聘会。本次宣讲招聘会面向药学院16级全体专科学生。

   讲招聘会伊始,刘女士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和校企合作的办学机制。益丰大药房的使命是为人类健康提供超值的商品和服务,精神是诚信、敬业、务实、创新’”,刘女士向同学们介绍道。同时她也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文化、益丰人才战略、薪酬福利、员工职业规划等方面问题,让同学们对益丰大药房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接着,进行了现场答疑,刘女士热情详细地回答了每一位同学的问题

同学们表示在本次宣讲会中他们对益丰大药房的概况和就业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表示这次校园宣讲招聘会给了他们多一次就业机会,让毕业不等于失业。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唐姿

/余云珍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