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药学院进行宣讲招聘
时间:2018-03-17

    2018315日下午4点,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慎思楼南102教室举行了面向药学院16级专科毕业实习生的现场宣讲招聘会。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代表、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辅导员谢庆、黄慧出席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宣讲招聘会伊始,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代表向药学院全体16级专科毕业实习生简单介绍了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公司主要从事过敏诊断及研制过敏药物治疗产品,现已有畅迪、畅点等代表药物。随后,16级专科实习生就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校园招聘中的招聘岗位、录用工资、工作地点等方面的问题向企业进行的咨询。招聘宣讲完后,大部分16级专科实习生向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递交了个人简历,她们表示对该企业感兴趣,想加入企业和企业一起成长。同时,同学们还对药学院重视学生实习就业,积极引进有实力的企业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

宣讲招聘会后,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与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宣讲代表以及用人单位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实践教学环节以及生产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交谈十分顺利。

/汪双、陶红娟

/王玉钗 唐莉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