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班会
时间:2018-03-16

 

2018112日、113日,邵阳学院药学院各年级在七里坪校区教学楼南103教室举行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班会。药学院辅导员谢庆、黄慧担任各年级班会的主讲人。

在班会上,辅导员谢庆引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会议报告中对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讲话内容,带同学们重温了现阶段中国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出的不懈努力与奋斗。辅导员黄慧则向同学们简述了中国近代的屈辱史,在提醒同学们牢记历史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跟上时代步伐,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使得药学院全体同学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青少年应该担当起应有的责任,应该做好本职工作,尽所能搞好自己的学习,胸怀天下,关心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以天下为已任,事实求是,与时俱进。

图为辅导员谢庆主持主题班会

图为辅导员黄慧主持主题班会

        文/陶红娟        

/姜倩丽 唐莉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