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开展十九大专题思想政治课
时间:2018-03-16

    为了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课堂,邵阳学院药学院于2018313日在七里坪校区慎独楼南103开展十九大思想政治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个1617级专题辅导员主讲,与药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到开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新征程;从理论创新到历史使命,从时代价值到世界影响;人民政协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辅导员们均采用讲授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盘脱出。

  现场的讲座引起了学生的共鸣。当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时,现场引起学生强烈反响,多次响起热烈掌声同学们表示:我们在课堂上能够原汁原味学习到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有高度,也接地气。这样的思政课,我们学生没有理由不喜欢。

  我们这一辈人生活在一个可以用奇迹形容的时代。听完思政课,同学们深有感触地说。青年学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辜负新时代,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为专题辅导员发言

/唐姿

/姜倩丽、唐莉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