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药学院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预赛
时间:2018-03-11

   为贯彻落实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加强对学生的培养,同时为提高药学院学子对英语重视程度,为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知识竞赛做好充分准备,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特组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预赛。

201838日,药学院英语竞赛预赛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慎思楼进行,全院共230多人参考。本次竞赛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巡考,1617级辅导员谢庆老师、黄慧老师监考。目前,药学院正加紧检查考生答卷,从中选出优秀考生评选药学院一、二、三等奖,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此次竞赛预赛的进行让同学们积累了经验的同时丰富了自身学识。最后,预祝药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唐姿

/胡洋西、秦伟芳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