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双赢谋发展
时间:2017-10-09

——邵阳学院药学院校企合作怀仁七班招生宣讲会召开

     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邵阳学院药学院长期的校企合作伙伴,药学院与其已持续组建六届 “怀仁班”。对于“怀仁班”学生,怀仁集团为其每年提供两千元的学金和奖学金选派专业人员定期到校为学生进行专业培训。通过采用直接对接岗位的培养模式,怀仁班学生从入校就有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

2017年9月27日学校副校长向文江、招生就业处处长屈元雨以及药学院党政领导和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春芳就校企合作办学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随后黄春芳女士梅子井点济世楼南107教室给药学院17级同学校企合作“怀仁七班”招生宣讲。

在宣讲会上,怀仁集团通过播放宣传片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怀仁健康产业集团从一家小门店成长为即将上市企业的发展历程。之后,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春芳依次介绍了怀仁健康产业园、怀仁晋升原则、怀仁员工福利待遇、怀仁与邵阳学院合作管理方案等怀仁产业的基本内容,还讲述了历届怀仁班同学在怀仁集团实习和工作的案例,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勇敢拼搏。

本次药学院校企合作招生宣讲会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非常感谢学校能够将怀仁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引进校园给大家进行了一次受益匪浅的入学教育。药学院院长谭安雄表示将继续保持与怀仁企业的合作关系,为企业提供好人才,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怀仁副总经理黄春芳做宣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怀仁企业的招生宣讲

 

/李海娟 寻敏

/药学院怀仁六班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