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青春风采,薪火相传
时间:2017-09-28

                       ——2017年药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9月13日至9月24日,邵阳学院药学院学生会有条不紊的开展了一系列招新工作。

招新工作正逢新生军训,9月13日至15日以定点摆点及下班宣传的方式进行,从而使新生更直接的了解学生会的基本架构及工作性质,宣传效果非常理想,2017级药学院同学们踊跃填表报名。招新面试定在9月24日下午3点,面试以自我介绍、回答问题两部分组成。各部门部长根据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们各方面能力。新生们的举止言谈中流露出他们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展现出他们勇于表现自我的青春风采!

此次2017年药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各部门招募了一大批人才,给学生组织带来了不一样的青春风采,同时学生会也给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突破自我的平台。

 

 

                      药学院学生会部长宣传

 

 

                         学生会招新面试

 

 

/寻敏

/寻敏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