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新鲜血液”注入药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7-09-18

 

     邵阳学院药学院团总支为了让17级药学院新生进一步认识和提升自己,同时为药学院团总支招募更多优秀人才,于2017913日至917日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梅子井点宣誓碑前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招新活动。

药学院团总支的全体成员均参与了此次招新活动。912日晚上,团总支各部门部长一一到新生班级及寝室进行了部门介绍和宣传,耐心解答新生的疑惑,热情的欢迎新生的加入。

图为各部门部长到班级宣传


 

图为工作人员下寝宣传

工作人员通过在梅子井宣誓碑前摆点,更直接有效地为有意参与报名的同学进行答疑,并分发报名表。新生积极参与,希望能在团总支这个大家庭中得到锻炼,并对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表示感谢和钦佩。

截至招新活动结束,已有60名新生递交了自己的报名表。药学院团总支将会对报名的学生进行面试筛选,给予相应的指导及针对性的培养。新起点、新希望、新生活、新目标,望17级学生能在大学展翼翱翔,在大学中活出自己,活出精彩!

 


图为招新摆点处

/姜倩丽

/姜倩丽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