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特聘教授杨栋梁来我校示范授课
时间:2013-09-24

    94日、5日,开学伊始,我校迎来了特聘教授杨栋梁的药理示范课。

示范课在我校梅子井校区教学楼南102教室进行。课堂上,杨教授主要向我校师生讲授了药效学、药动学相关知识。他的课既注重专业知识讲授,又不忘职业道德培养;既知识含量丰富又语言幽默,课堂生动活泼,笑声不断。他那渊博的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丰富的人生阅历,让师生们叹服。示范课得到了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示范课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李金成、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王化修亲临讲课现场,与师生们一同参加听课。

 

杨栋梁教授简介:男,195411月生,留美博士后,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家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教育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库专家,湖南省药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药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现任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院长。20133被聘为我校药学系特聘教授。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校领导亲临现

 
杨教授激情授课

杨教授授课

 

 
学生认真听讲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