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再获4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时间:2023-06-14

5月15日,2023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4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何芳老师申报的“基于双重聚合策略的分子印迹技术用于喹诺酮电化学传感研究(2023JJ50253)”、刘莎老师申报的“基于Fe-MOF 的比色与荧光双模式检测食品中谷胱甘肽含量研究(2023JJ50254)”、刘晓飞老师申报的“基于MAPbBr3/CsPbBr3比率荧光传感器超灵敏检测五味子、党参中水含量研究(2023JJ50277)”、粟雯老师申报的“基于温控质谱技术的 ATP 与蛋白质相互作用研究(2023JJ50255)”获批联合基金。

近年来,我院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进一步整合和凝练科研方向,激励教师多申报高层次科研课题和多出高质量科研成果,推动高质量科研创新,切实发挥好科学研究对药学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支撑、驱动和引领作用。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