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葛金文校长一行调研药学院科研平台建设
时间:2021-04-01

2021年03月31日下午,葛金文校长、主管科研的向文江副校长率领人事处、科技处、国有资产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到药学院调研。葛校长一行首先对湘西南中药开发利用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药学院实训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然后与基础医学院贺志明院长、医学检验学院黄泽智院长及药学院班子成员等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工程中心主任李成舰博士从工程中心的建设目标,现有的基础与阶段性成果、下阶段的建设方案、目前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四个方面对工程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向文江副校长指出,工程中心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团队作用,形成技术优势,产生一批成果,顺利通过评估验收。最后,葛校长从全校生物医药发展规划出发,指出药学院应在学校建立生物医药实验共享平台的基础上,筛查湘西南地区中药资源,形成自己的特色研究方向,做好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将该平台打造成一个综合实力强、能实现中药功能成分开发利用与作用机制研究的科研创新平台。





药学院   孙双姣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