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药学院喜获省级工程中心平台
时间:2019-12-13

2019125日,由药学院申报的“湘西南中药资源开发与应用实验室”喜获立项建设,这标志着我院在中药资源开发与应用实验室有了更高的平台,将有力促进我院药学专业发展。

“湘西南中药资源开发与应用实验室”是由博士李成舰主持的以药学专业优势为基础的湖南省重点发展和改革委员重点工程实验室,同时也是省级工程中心平台,该平台具有排他性并是省内布局唯一。邵阳市近八年来都是空白,本次立项建设是邵阳地区同类项目的新突破。

此次成功获得“省级工程中心平台”称号,不仅代表了省级政府专家对我院技术实力的认可,也为我院提供了更好的实验平台,为增强我院研发能力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