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训实习

追溯过去,遥望未来
时间:2019-04-28
  为了表达药学院全体师生对实习生的殷切祝福和期盼,药学院于2019年4月28日在七里坪校区济世楼107举行“追溯过去,遥望未来”实习生欢送会。出席此次欢送会的嘉宾有药学院院长谭安雄、党总支书记曾建德、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教务秘书李庚喜以及团总支书记刘宏平和17级辅导员李勇杰。

              

 

在主持人上场宣读欢送会正式开始后,药学院院长谭安雄为即将实习的药学院学子送上了殷切的期盼和诚挚的祝福。

 

  

  第一个上场的节目是情景剧《毕业季之面试》,表演者用幽默风趣的方式为实习生们模拟演绎了一场面试的场景,表现了面试时所遇到的不同场景以及解决方式,以此来告诫实习生在面试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并预祝他们接下来的实习一切顺利。

 

           

 

歌曲独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在一片黑暗中缓缓响起,演唱者任泽昊同学用歌声为即将远行的药学院学子表达祝福。



                

 

  情景剧《筑梦》以分离为主题,讲述了几个即将各奔东西的毕业生聚在一起谈论着各自的梦想,讲述着自己的毕业规划,并且彼此鼓励,相互祝福,紧接着一首《我相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结束了整场演出。

             

 

时光总是短暂的,当所有节目都演出完毕时,教务秘书李庚喜也为即将实习的学生送上祝福。本次欢送会在祝福声中圆满落幕。

 

               

 

/柳媚

/张楚玥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