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训实习

药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01

  2018年5月28日下午3点,药学院在梅子井二号实验楼南308召开了2016级专科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药学院院长谭安雄、党总支书记曾建德、药学院副院长孙双姣出席了大会,药学院副书记张红萍主持会议。

会上,谭院长就实习的意义、实习内容、如何才能完成实习任务等问题做了深入的引导,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做事、学会做人,同时要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注意实习安全;曾书记要求同学们注意安全,学会保护自我;同时通过实习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在实习就业过程中要将理论合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

领导们的话语醍醐灌耳,希望此次大会对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有所帮助,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实习,顺利就业,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大会现场

 

 

谭安雄院长发表讲话

 

曾建德书记寄语学生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