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药学院2019年师德标兵评选
时间:2019-12-18

为全面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若干意见》指示要求,优化学校教育发展环境,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道德行为,推进学校教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药学院成立了师德评选领导小组,20191116举行了师德标兵评选活动。

活动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关注,最后通过学生易班投票,教师互投及评议小组综合评审,评选王晓慧老师为药学院2019年师德标兵。

王老师一心育幼苗,两肩担未来,勤勤恳恳、踏踏实实、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烛光点点,点亮的是学生的希望,并且以淡泊名利和率真的人生态度诠释了一个人民教师的人格本质。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