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药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12-07

为迎接邵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落实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2019125日下午16:00,由院长谭安雄教授主持,药学院在二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大会。

会上,谭院长首先进行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讲话及相关工作布置。谭院长指出,教学评估是学校、学院的工作,也是全院师生自己的事情,全院教职员工要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评估,规范教学环节,发现存在问题,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在评估的六大指标中,每个人要做好自己,教研室要组织好每一位教师磨课,积极开展工作,多次检查完善,每一个环节都要落实,把评估当做自己学习的环节,提高自我能力,保证评估工作期间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随后,谭院长组织全院教师学习了评估手册。

最后,曾建德书记强调,评估指标中学生发展是评估的重要内容,班主任要认真开好“创优良学风,迎接审核评估”主题班会,以良好的面貌投入课堂学习;班主任和辅导员在评估期间要切实履行查课查寝制度,督促学生按时上课,不得迟到、旷课,不得玩手机。同时搞好寝室卫生,以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迎接专家的到访。

 

 

 

药学院 

文/陈小华

 

2019.12.6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