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发展
时间:2019-05-06

根据学期工作安排,2019年4月2225日,药学院分别召开了16、17、18级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孙双姣副院长主持,谭安雄院长做总结性发言。

会议上,同学们对各任课教师的教学课堂教学、实验带教、作业与实验报告的批改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同时对自身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审视,个别学生还对学院和学校在教学管理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三场座谈会同学们各抒己见,谭院长、孙院长仔细听,认真记录,并对学生的谈话进行积极的引导,整个座谈过程气氛融洽而热烈。

谭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让学院了解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的“一手资料”。并表示学院会对优秀的老师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对于部分老师存在的问题,学院通过整理后会反馈到教研室,让老师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写出整改方案上交学院,学院会督导其整改落实。最后谭院长语重心长表达了对学生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要有积极的学习态度,珍惜大学生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早日成才。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座谈会现场3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