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学廉政建设,做清廉党员
时间:2019-09-12

 2019919日,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于慎世楼南201教室为药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本次党课以廉政为主题,张红萍同志先用鲜活的事例告诉同学们:近年来,老虎苍蝇一起打的政策已家喻户晓,一些腐败官员相应落马,党的纪律得到加强,党风得到纠正。作为一名新时代向党组织靠拢的每一位同学而言,心中刻下廉政二字尤为重要。紧接着,张红萍同志又为大家宣读了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中央《建立建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精神和市纪检委《关于制定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的通知》,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党内纪律。在党课最后,张红萍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宣读廉政宣言,教室里传来每位同学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的声音。

  本次党课,学习党的廉政知识,为打造药学院清廉的政治党员埋下铺垫。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中华中医网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