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19-10-10

2019年10月10日下午19:00,为了加强药学院学生干部对新中国的觉悟,带动药学院的爱国氛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药学院全院学生干部于慎思楼南201教室进行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会,党总支书记曾建德受邀作为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

宣讲会上,曾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中国成立的曲折历程。接着讲述了中国首次提出“振兴中华”口号的历史背景,讲明了中国当时艰难的处境。并向大家讲述了中国的成立以及发展壮大,介绍了优秀国人先进事迹。而身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该用超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学好专业知识,理论实践相结合,更好地为祖国服务,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和学生党员的党性。同时,最后曾书记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二是要学好专业知识;三是遇困难多与老师沟通。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仅能推动药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能推动学校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字/杨泰民

图片/徐毅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