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条例》和《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时间:2019-10-19

2019年1018日下午16:00,药学院党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条例》和《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药学院党总支曾建德书记主持了会议,药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研室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曾建德书记在会议上的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条例》的制定背景和重要意义,讲述了条例的特点、亮点、创新,要提高政治立场,坚持不懈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育人民,加强宣传工作,不折不扣的学习,确保《中国共产党宣传条例》落实到实处。

谭安雄在会议上传达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强调学院教职员工要牢记办学使命,精心培育学生,加强科研创新,积极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贡献。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