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党员先锋岗,当迎新排头兵
时间:2019-09-10

  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且我院在新同学及家长心中建立一个良好的印象。2019831日至91日,由邵阳学院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主办的党员服务先锋迎新工作在梅子井校区宣誓碑前开展。

  在迎新期间,党员服务先锋岗为广大师生及家长提供休息环境、在必要时帮新生提行李以及为新同学耐心讲解答疑等等,党员服务同志的奉献和不辞辛苦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新同学以及家长们,同时让新同学在报道中更节省时间、全面的了解学校,并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除此以外,党员服务先锋岗特意建立了一个行李暂时寄存处,他们表示:这样做是为了让新生和家长在报道过程中减少行李不便带来的麻烦。其中,有家长说:报道过程中特别顺利,而且能够感受到暖暖的爱意,各方面服务都很周到,让孩子在这里学习成长也特别安心。

  此次党员服务活动顺利结束。不仅让党员队同志们有不一样的收获,也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文/谭卫梅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