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重温十九大
时间:2017-11-12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2017年11月12日,邵阳学院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药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这次党主题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总支书记曾建德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

随后,曾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十九大报告”。曾书记结合药学院的发展指出,我们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服务,为学生服务。我们教师要认真进行教学和科研,提高教学质量,提高科研水平。学生要努力学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们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接着,在座其他党员同志分别谈了“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最后,学生党员唐亚婷代表药学院学生向老师们反映了学生实验时间安排和教学资源共享的问题。药学院谭安雄院长要求各位老师认真落实这两个问题,同时希望老师们多听听学生的意见,努力做好教学和学生工作。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更大力量。

 

图为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图为曾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

 

图为老师们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图为唐亚婷同学向老师们反映学生的情况

文/姜倩丽

图/寻敏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