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9-04
 
 8月29日下午,药学系党支部在系部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工会主席易江波、药学系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持续了3个多小时。
 会议在严肃、紧张的情况下进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贯穿全过程。每位党员都做了自我批评发言,列出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然后其他党员和群众提出批评意见。每位党员在总结发言中意识到自己的缺点,并做出了整改表态。
 最后,易江波同志做了点评,他希望各位党员以此为契机,按照中央关于党的群众实践教育活动指导原则,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整改,做好今后的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党的教育事业,促进学校发展。
党员发言
 
党员发言

常用链接:邵阳学院官网 中国知网 中南大学药学院 OA办公系统学校校历
地址: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2号实验楼二楼 电话/传真:0739-530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