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医学技术学院开展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2023-03-23 学院新闻
    
   阳春三月,为拓展就业市场和渠道,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3月21日至22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方为带队赴长沙进行访企拓岗行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婕,组织员黄作良、就业专干刘漫雪老师随行。

3月21下午,学院走访了长沙凯普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我院挂牌的校企合作单位,双方对目前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年的用人需求进行了重点探讨。许群总经理表示将继续加强双方合作,尽力支持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22日上午,钟书记一行来到湖南山水集团公司。公司总经理艾青对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表示公司的用人需求与我院毕业生就业方向高度对口,愿意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与学校开展交流合作。钟书记表示湖南山水集团是省内从事健康管理服务的优秀民营企业,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广阔,学院也非常愿意和公司就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方面进行校企合作。在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项等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将保持密切联络,进一步推进实质性合作,实现互赢互惠。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