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医学检验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学院新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教工党员从光荣革命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七一”前夕,医学检验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塘田战时讲学院、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邓小平征战绥宁指挥所旧址等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

在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党员们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参观了讲学院,学习了讲学院的光辉历史及吕振羽等先辈的革命事迹。在鲜艳的党旗下,同志们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院长黄泽智教授给大家上了一堂重温革命经典的党史课。

在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们集中观看了武冈市的革命纪录片并参观了馆内文物展览室,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卓绝和丰功伟绩。在邓小平征战绥宁指挥所旧址,同志们学习了邓小平、张云逸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在绥宁征战的这一段革命历史,再一次体会到了革命的艰苦和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同志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继续发扬革命奋斗精神,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摄/黄泽智  文/黄作良)


6.19.1.JPG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