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医学检验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1-06-08 学院新闻
       
   2021年6月7日下午14:30分,医学检验学院在七里坪艺设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出席毕业典礼的有医学检验学院院长黄泽智教授院党总支书记黄红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婕副教授、副院长赵晋英副教授、辅导员学院部分专业教师。

毕业典礼由党总支书记黄红华主持。黄书记介绍到场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后,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赵晋英、刘婕老师分别读了我院2021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获得者名单,并给予深切祝福接着,院长黄泽智教授致辞,他对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不忘初心、创新超越,人生路上再创辉煌。

医学检验学院实训中心主任、硕士生导师、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龙南彪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期盼,深深祝福他们全国高等医学院校第四届大学生医学检验形态学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三好学生、已考上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姜梦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同窗的恋恋不舍之情,并表示将不忘初心时刻准备扬帆起航

在隆重热烈的音乐中,典礼进入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院长黄泽智教授、院长赵晋英副教授为毕业生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医学检验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歌圆满结束。

(摄/何跃华  文/黄作良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