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医学检验学院转专业学生考核方案
2018-12-29 通知公告
  1.全部课程及格且平均成绩位于所在年级专业的前30%;其中课程成绩排名5%的学生,申请转专业时可以优先选择专业。

2.经考核确有特长(原则上不得有不及格科目),转入新专业更能发挥其专长的。

3.学生因身体原因,经学校指定的医院检查证明不能在原专业学习,但尚能在本校其他专业学习的。

4.学生保留学籍或休学期满复学,如无原所学专业的对应年级者,可以申请转入相近专业。

5.退役后复学的学生,因自身情况需要转专业且符合教育行政部门规定条件的,可以优先转专业。

大学二年级学生原则上不得转专业,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转专业的,必须降级转专业。

(二)转专业只能在同批次录取、同层次、同类型的专业间进行。下列情形不能申请转专业:

1.本科三年级及三年级以上、专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学生不能申请转专业。

2.文、理、音乐、体育、艺术类专业不能互转。

3.国际学院的学生不能申请转入其他学院各专业。

4.单独招生的专科学生不能转专业。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