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7届大专毕业生“专升本”报名的通知
2017-03-10 通知公告

邵院教通[2017]8

关于组织2017届大专毕业生“专升本”报名的通知

 

有关院系:

根据省教育厅《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工作实施办法》(湘教发[2015]4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教育“专升本”有关事项的通知》(湘教通[2017]31号)文件的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专升本”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德、智、体全面发展;在校表现良好,没有违规违纪处分记录。

2.推荐比例为各专业应届毕业生数的20%,按报考学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择优推荐。

3.报考湘南学院的各专业的学生必须在20173月底以前获得《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证书或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6分以上。

4.应征入伍的在籍专科生在部队荣获三等功及以上荣誉,退役后办理了复学手续并完成了专科阶段学习,英语成绩达到合作学校要求者,学生本人提交部队正式下发的嘉奖令或者通令等复印件(加盖与原件相符的公章)、勋章及其它相关佐证材料,报对应的本科院校和省教育厅审核通过后,可免试随同本校本专业学生进入对应的本科学校本科专业学习。

二、考试方式、时间及考试科目

1.2017年“专升本”各专业报考对应学校及考试科目

专科专业

对应本科学校

对应本科专业

考试科目1

考试科目2

考试科目3

临床医学(含妇幼卫生方向)

湘南

学院

临床医学

解剖

生理

诊断学

康复治疗 技术

康复治疗学

运动疗法技术学

 护理学、 助产

护理学

护理学基础

医学检验 技术

医学检验技术

临床检验基础

医学影像 技术

医学影像技术

医学影像诊断学

药学

药学

药理学

药剂学

药物化学

针灸推拿 技术

吉首

大学

针灸推拿学

大学英语

专业基础课(经络腧穴学、刺法灸法学)

专业课(针灸学、推拿学)

口腔医学

湖南

中医药大学

口腔医学

英语

病理学

牙周病学

2.考试方式:考试科目由本科院校根据其人才培养要求确定,共计3门。每门100分,共300分。所有考试均采用闭卷考试方式。

3.考试时间:

湘南学院  20175月中旬(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吉首大学  20175月上旬(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湖南中医药大学  2017520日(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更改另行通知。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学生网上报名

学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315 日至2017325日,报名网址:http://zsb.hnadl.cn(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由“学生登录”入口进入,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2.学生现场报名

学校将严格按照推荐条件审核学生网上报名信息,确定拟推荐名单,并由学生所在系部通知学生本人。通过审核的同学必须进行现场报名确认、缴费。

现场报名时间:2017329日至2017330

                  上午08:30-11:00;下午14:30-17:00

现场报名地点: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教学楼南101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学生参照推荐条件,必须首先在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网上报名申请“专升本”考试。网上报名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有造假,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2.通过审核的拟推荐学生必须进行现场报名确认。现场报名确认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填写《报名表》,并提交近期一寸彩色同底免冠照片2张。报考湘南学院的学生还需提供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单原件以备审核。报考湘南学院的学生现场确认报名时需缴考试费200/人,湖南中医药大学和吉首大学不收取考试费。

3. 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4.学校将严格按推荐条件审核推荐学生名单,自觉接受纪委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通过推荐审核的学生名单将于41日前在学校网站及学校阳光服务平台公布栏上公示七天。

5.2017年有专科毕业生的院系务必将本通知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学生。

    

附件1湘南学院2017年“专升本”考试科目及考试参考用书

附件2湘南学院2017年“专升本”考试政治思想加分原则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738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