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医学检验学院圆满完成 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2021-05-19 教学科研动态
          
    2021515日星期六上午8:00,医学检验学院分别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梅子井二办公楼507513514516518室对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99名毕业生分组进行了论文答辩。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有学校教学督导肖擎纲教授、学院领导及所有指导老师。答辩采取回避制度,即学生不能在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所在答辩组进行答辩。答辩开始前,学院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院长黄泽智教授就学位论文答辩流程、评价标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事求是地评价每一位学生的学位论文。

随后,各组的答辩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首先,答辩学生用PPT阐述学位论文选题背景与目的、设计方案、技术路线及研究成果等。之后,答辩组导师们分别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与处理、逻辑性等各方面提出中肯的修改建议,并针对每位学生的课题研究内容提出两个问题,让学生回答。

通过答辩,有96名同学顺利通过,尚有3位同学没能通过。并评选出5篇优秀毕业论文。

最后,院长黄泽智教授对答辩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感谢肖擎纲教授全程指导论文答辩工作,感谢实习医院、学院所有指导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也感谢所有参加答辩工作的专家与工作人员。学生毕业论文撰写的指导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时间长,指导老师能克服各种困难开展指导工作实属不易,但这是人才培养质量国标要求的,没有理由不做好。因此,答辩工作虽告一段落,但答辩专家们对每一位学生毕业论文提出的问题,必须落实到位,还望各位指导老师继续指导学生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医学检验学院 夏飞飞)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