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
2018-11-26 教学科研
   1125号下午16时,医学检验学院在2号办公楼513室召开“邵阳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会议。会议由黄泽智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首先由黄红华书记向大家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的有关精神。2018910号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时机好,规格高,影响大,全国教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尤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随后,黄泽智院长传达了学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上校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黄院长重点向大家讲解了彭希林校长的会议报告,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未来一年多时间的核心工作,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要吃透精髓,深刻领会审核评估方案内涵;直面挑战,精准把握评建工作方向,做到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人人有参与,人人有担子。最后,黄院长结合学校的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此次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圆满完成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

                      (医学检验学院   黄作良)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