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教工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6 党建动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医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6月15日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先来到邵阳市党史陈列馆,通过观看《邵阳,这片红色热土》专题片及讲解员的解说,知晓了中共邵阳地方组织在不同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及英雄人物,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深了对邵阳这片红色热土的感情。

   随后全体党员乘车前往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蔡锷故居。在蔡锷生平业绩陈列馆,同志们跟随讲解员,通过参观珍贵文物资料及历史照片,回顾了蔡锷倾力捍卫民主与法治,不惜献出生命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切感受蔡锷淡泊明志,夙夜在公的高尚情操,以及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学促干,忠诚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摄 黄作良)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