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参加并指导医学技术学院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党建动态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部署,医学技术院党总支在充分做好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查找问题等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于20221112办51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红华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首先由黄红华书记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接着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学院班子成员赵晋英、刘婕、龙南彪三位同志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互相批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紧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聚焦实际问题、开诚布公,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会议效果。她指出,医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要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新理念,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好表率,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学院领导班子要有攻坚克难勇气,主动谋划,围绕学校“三三六”发展战略,对标学校申硕任务清单,抓好队伍建设,抓好关键少数,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面继续下苦功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医学技术学院  黄作良)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